作者:白开水

积分:0

  • 文章267
  • 阅读234573
  • 评论0

CFPL史册:历届CFPL队伍以及选手大盘点

编辑:白开水来源:更新时间:2016-12-26 16:42:41

  荣誉五载,诸多战队以及选手在CFPL战斗过,不论是哪一支战队,哪一名选手,他们有应该且有理由铭记CF赛事史册。

  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些参赛战队以及参赛选手吧(我们以时间时序来展开):

  CFPLS1赛季:群雄纷争

  第一赛季共有16支队伍参加,具体的队伍以及选手如下,这里面的选手,也可以说是我们熟悉的最早的一批国手,现在好多的队伍,都有这些选手付诸的心血。

1482747894kLN.jpg

  CFPLS2赛季:

  第二赛季,共有8支队伍参加,具体的队伍以及选手如下,这一赛季开始,东伽AB退出了历史舞台,马哲率领的队伍开始崛起,AG也开始崛起。

1482747902xsk.jpg

  CFPLS3赛季:

  第三赛季,共有8支队伍参加,具体的队伍以及选手如下,这一赛季涌现出诸多的耀眼新人,比如天禄这支队伍的牙牙,冻比以及可乐,同时在老将方面,诸多选手从这一赛季慢慢退居幕后,比如白鲨,三井,马哲等等。

1482747910Ntn.jpg

  CFPLS4赛季:

  第四赛季,共有8支队伍参加,具体的队伍以及选手如下,这一赛季EP这支队伍可以说诸多枪男组成的队伍,貌似上演过TD封百。

1482747917Mlo.jpg

  CFPLS5赛季:

  第五赛季,共有8支队伍参加,具体的队伍以及选手如下,这一赛季的最知名选手莫过于龙龙,黑八奇迹上上演者。

1482747923gcK.jpg

  CFPLS6赛季:

  第六赛季,共有8支队伍参加,具体的队伍以及选手如下,最佳选手为浩南以及秀比这对精鹰双子星。

1482747929iGy.jpg

  CFPLS7赛季:

  第七赛季,共有8支队伍参加,具体的队伍以及选手如下,白鲨伟伟夺得新人王。

1482747936F7Q.jpg

  CFPLS8赛季:

  第八赛季,共有10支队伍参加,具体的队伍以及选手如下,AE罗浩夺得新人王。

1482747949C9T.jpg

  CFPLS9赛季:

  第九赛季,共有10支队伍参加,具体的队伍以及选手如下,AE狙击手XIXI夺得新人王。

1482747958Clg.jpg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