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白开水

积分:0

  • 文章267
  • 阅读234573
  • 评论0

"AV"大战贯穿2016全年 回看双G“抢钱”历程

编辑:白开水来源:更新时间:2016-12-19 16:51:51

  2016年穿越火线各大赛事均以圆满落幕,盘点全面赛事的时候,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到,AG龙珠与VG熊猫之间的“AV大战”基本贯穿全年,国内外大型赛事最终的对决都在这两支队伍之间展开。

1482138392kbP.jpg

  今天,我们不谈荣誉不谈电竞梦想,只谈钱,看一看VG与AG在这一年分别拿到了多少赛事奖金(赛事奖金为美金的我们取7的汇率进行计算 ):我们就不以时间为主线了,而是将比赛归类;按照CFPL职业联赛,CFS的比赛,邀请赛以及其他第三方赛事来叙述。

  2016年AG龙珠奖金总额:约120万人民币

  

1482138425Nme.jpg

  CFPLS8赛季:常规赛冠军,总决赛亚军

  AG在S8赛季的常规赛拿到冠军,但是在成都总决赛,被黑马队伍VG打破卫冕梦想,拿到了亚军头衔;所获得奖金常规赛冠军10万,赛季亚军30万。

  CFPLS9赛季:5-6名
  CFPLS9赛季的AG接连翻车,先是在常规赛最后一轮败于天道酬勤将常规赛冠军拱手让给VG,又是在八进四负于AE跌入保级赛,只拿到奖金10万元。

  CFS2016中国区

  这次拿到冠军,奖金为10万。       

  CFS2016世界赛

  八进四败于VG,这个是非常残酷的,没进四强是没有奖金的。

  CFS马尼拉

  这项赛事中国只有AG一支队伍参加,AG在异国他乡斩获冠军头衔,获1.5万美金

  CFGI国际邀请赛

  AG携手VG打入决赛,但是负于VG,得到了亚军头衔以及奖金3万美金      

  NEST电子竞技大赛

  AV大战以AG的胜利结束,冠军奖励为20万。  

  WCA2016全球总决赛

  AV大战以VG的胜利结束,亚军奖励为12万。

 

  2016年VG熊猫奖金总额:约360万人民币

 1482138435OBz.png

  CFPLS8赛季:冠军

  S8赛季总冠军是VG火线队伍组建以来的首个冠军,分量极重,也是VG崛起的开端,获得奖金60万。

  CFPLS9赛季:常规赛冠军+总冠军   

  CFPLS9赛事奖金再创新高,VG也是十分强势,拿到了常规赛冠军之后又在总决赛击败今年实力非常强劲的汉宫,常规赛冠军10万以及总决赛冠军80万,VG在这一赛季收获90万人民币。

  CFS2016中国区

  AV大战负于AG,但是幸运的是拿到了世界总决赛的门票;亚军奖金为6万元。  

  CFS2016世界赛

  这一赛事的分量相信玩家都清楚,20万美金对于CF战队来说,也是史无前例的,在CFS世界总决赛拿到的奖金极大的增加了VG俱乐部奖金总额。 

  CFGI国际邀请赛

这个冠军是在常旭加盟后的第一次校检,事实证明磨合也是非常好,VG击败AG,夺得5万美金的冠军奖金。    

  NEST电子竞技大赛

  AV大战以AG的胜利结束,亚军奖励为8万。  

  WCA2016全球总决赛

  AV大战以VG的胜利结束,冠军奖励为25万;这次的夺冠也为VG今年的征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获得2016穿越火线赛事荣誉大满贯。 

  对比AG与VG的奖金,发现VG的确多了很多,VG在今年的发挥的确比AG要精彩,大满贯殊荣实至名归。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