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白开水

积分:0

  • 文章267
  • 阅读234573
  • 评论0

CFS2016世界总决赛战队巡礼:AG龙珠

编辑:白开水来源:更新时间:2016-11-18 11:14:28

  CFS2016世界总决赛的脚步越来越近,来自于11个国家和地区的12支队伍将齐聚中国苏州,对冠军奖杯以及高额赛事奖金发起冲击,在世界舞台一展风采。

1479439852qqH.png

  CFS2016中国区冠军:AG龙珠战队

1479439812Pm4.png

  AG是一支总部基地位于成都的CF王者之师,从穿越火线在中国运营,AG俱乐部便应运而生,在过往几年之中,AG的大满贯殊荣着实令所有玩家钦佩:四届职业联赛CFPL总冠军,第二届CFS世界总决赛的冠军等等,今年又是以CFS2016中国区冠军的身份进入到世界总决赛。

参赛的五名选手分别为:李思南,绝迹,宠儿,70KG,EVEN;这个阵容磨合了已经有近半年的时间,宠儿代替的是之前一直在AG担任指挥的亮亮,现在的指挥由狙击手70KG担任。队长EVEN在队内充当突破手的角色,其AK打法非常综合,在中国国内享有AK小霸王的称号;李思南在队内处于断后位置,是一名赛场上的全能选手,最近也是刚刚获得国内终身荣誉会员的称号;绝迹在国内人气非常火爆,享有国服前三AK名号的他被玩家亲切的称为蛇哥;宠儿是一名天赋秉异的明星选手,给他一把M4,有个掩体就能战斗力成倍增加;70KG是早就闻名国内国际赛场的狙神,相信想与之过招的狙击手数不胜数。

 1479439834leI.png

  回顾今年AG的竞技状态,他们在国内两届职业联赛的成绩都并不理想:S8赛季痛失冠军;S9赛季并未进入决赛;不过,在刚刚结束不久的CFS马尼拉邀请赛当中,慢热的他们一步步找回手感渐入佳境,在淘汰赛环节强势拿下冠军,CFS2016他们会再次在国际赛场大放异彩么?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