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白开水

积分:0

  • 文章267
  • 阅读234573
  • 评论0

搞事情?龙珠CF白鲨和DNF旭宝粉丝大战

编辑:白开水来源:更新时间:2016-12-16 17:40:25

  相信昨天晚上看龙珠直播的玩家都被震惊到了,CF板块的白鲨和DNF板块的旭旭宝宝粉丝在直播间进行大战,直到今天白鲨直播粉丝们还没有平息;虽然白鲨本人已经发微博表明自己的态度:没事,大家不用担心,我和旭旭宝宝也认识,下了直播微信他也和我说了,兄弟们别担心了,以后继续努力加油,人气的差距这是现实的,大家都很棒,怪我不够优秀。 

 1481881253Ybh.png

  事情的起因是什么呢?因为两人同属于龙珠直播平台的主播,而且龙珠最近在搞一个叫做2016年度盛典:一战成名的活动,主播获得礼物的多少将直接决定排名。

14818813717Qm.png

  在昨日本身是白鲨居首位的,但是后来被DNF的粉丝搞成了第二,但是貌似有玩家听到了这样的声音,这不才仅仅是初赛么,我们决赛见? 

1481881332RMv.png

  平心而论,论直播人数,的确是白鲨这边落后一些,但是论在圈子里的关系,相信白鲨会更胜一筹,另外,白鲨的老婆,经济实力相信大家都知道的:白富美唐文轩。 

1481881289g0a.png

  究竟这个活动,谁能拿到第一,究竟是CF为代表的白鲨还是DNF为代表的旭旭宝宝,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