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白开水

积分:0

  • 文章267
  • 阅读234573
  • 评论0

至尊荣誉 历届CFPL总冠军盘点

编辑:白开水来源:更新时间:2016-12-26 16:16:21
说起CFPL,最精彩的比赛当然是总决赛,那些获得总冠军的队员,铭记CF赛事史册,虽然有的队伍不止一次的获得冠军,但是每次的阵容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冠军是每一位队员的努力,我们理应记住夺冠的每一位选手。

  说起CFPL,最精彩的比赛当然是总决赛,那些获得总冠军的队员,铭记CF赛事史册,虽然有的队伍不止一次的获得冠军,但是每次的阵容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冠军是每一位队员的努力,我们理应记住夺冠的每一位选手。

  CFPL S1冠军:QQ会员.东珈精鹰

1482740517Lvz.jpg

  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的创办,在CF赛事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同时这也是中国电子竞技非常了不起的探索;这一以“可以触摸的电竞梦想”为口号的品牌赛事,在S1赛季共有16支队伍参加,其中包括了当时大热门队伍“东珈AB”。然而比赛的进行却让人出乎意料,八强赛中意外负于AG迅游.时空战线。其兄弟战队“东珈精鹰”却是一路高歌猛进,与马哲率领的“日照陆虎”会师决赛,并最终以3:1战胜对手,捧起穿越火线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座冠军奖杯。

  CFPL S2冠军:雪域电竞

1482740525xOj.jpg

  S2赛季相比于首届做出了不小的改变,参赛队伍有原来的16支精简为8支。职业选手的转会也开始兴起,原东珈AB的三名老将,Sir、Even和70kg加入AG迅游.时空战线,而马哲也来到雪域电竞进行队伍的重组。赛前马哲放出豪言:“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雪域电竞以常规赛7胜1负的傲人战绩挺进四强,在于老对头东珈精鹰绝对上大胜对手,最终与AG会师决赛。在熬战五局后最终3:2带走对手,如愿捧得CFPL S2的冠军。随后雪域电竞队员马哲、n1ce、4mE、Best、18集体转会IG,同年获取WCG 2012及CFS S1两项世界冠军,老IG的成绩至今仍然被广大玩家称道。

  CFPL S3冠军:AG.QQ会员.时空战线

1482740531C5e.jpg

  随后各大战队都经历了一番转会风波,狙神70kg重回辽宁倾城与林肯携手从TGA杀入CFPL。老牌战队AG慧眼识人,提拔Even担任队长。其余4名选手李思楠、绝迹、亮亮、33在当时的职业圈中并不是明星选手。这样的一支普通队伍却在S3赛场上大放异彩,常规赛中仅负1场挺进季后赛,在半决赛中淘汰如日中天的IG报了上赛季一箭之仇。在总决赛于辽宁倾城的惊天对决上,最终3:1终结对手!本赛季也是AG三冠王的序章,“AG铁三角”Even、亮亮和李思楠由此成型。 

  CFPL S4冠军:AG.PEPSI.时空战线

1482740538bWX.jpg

  在S4赛季上,AG果断发掘新人,之前不为人所知的狙神绿豆逐渐展露头角。而铁三角之一的李思楠为配合队伍战术也开始转型步枪。AG的死对头倾城战队也在大米和怪咖相继退出后也做出了较大的人员变动,新人宝宝和原TyLoo队长牙牙与70kg、林肯、solo一起征战S4赛场。命运就是如此的巧合,这两只队伍再次相遇总决赛,比赛结果也跟上赛季一下,辽宁倾城又一次1:3遗憾败北。AG也成为CFPL开赛以来第一支成功卫冕的队伍,绿豆也被评为本赛季新人王,李思楠李思南更是因全赛季的超神表现而被广大玩家誉为“CF双修第一人”

  CFPL S5冠军:AG.时空战线

1482740543hUa.jpg

  来到S5赛季,AG的开山元老绝迹退居幕后,换来了摩登电竞选手战颜贝。辽宁倾城再次进行大刀阔斧的队员变动,以小九、大米和nice替换宝宝、solo和牙牙。正所谓冤家路窄,在S5赛季的开幕之战就在AG与倾城之间拉开,两次负于AG的倾城终于以2:0的比分复仇,城规赛上的倾城几乎一路高歌猛进,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反观AG在常规赛中显露的颓势让不少玩家感到担心。来到季后赛竟成为倾城最大的噩梦,常规赛冠军倾城遭遇“黑八奇迹”无缘四强。AG一改颓势越战越勇杀入总决赛,在与EP的惊天对决中,以2分之差险胜。AG再次创造CFPL历史迎来三连冠的伟业,将王朝推向了顶峰。

  CFPL S6冠军:白鲨.DouYuTV

1482740549LYs.jpg

  白鲨战队在历经了多个赛季的沉浮后,在S6赛季进行了人员上的调整。在保留队伍中队中三名选手浩南、毅毅、兮默的情况下又招来了Solo和xiubi两名悍将组成了现在的阵容。五名队员都是长期活跃在CFPL赛场上的元老级人物,xiubi更是当年东珈精鹰夺冠的功臣人物。在赛季初白鲨的战绩并不是最好的,在常规赛后期发力终于获得常规赛冠军。来到季后赛阶段,白鲨的手感依旧火热。来到总决赛面对三冠王AG,白鲨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CFPL历史上首个让二追三,终结了AG长达三个赛季的统治。白鲨也成为第一个加冕常规赛冠军和最终总冠军的穿越火线俱乐部。

  CFPL S7冠军:AG.DouYuTV

1482740555ymS.jpg

  S6赛季结束后Even因个人原因离开赛场,双修王李思楠重新出现在赛场上,TGA大奖赛金枪王宠儿也强势加盟。AG战队组成四老带一新的阵容。在常规赛上AG的战绩非常平稳,除了负于汉宫外都取得了胜利。在李思楠和宠儿的出色发挥让不少玩家惊呼:“AG又回来了!”在季后赛上,AG再次与白鲨相遇。此时的AG早已不再轻敌,在赛前的充分准备下有惊无险挺进总决赛。在EP的最终对决上,AG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AG以整个赛季完美的发挥向世人证明,你们的王者再次归来!

  CFPL S8冠军:Vici Gaming

1482740780IHH.jpg

  时间来到S8赛季,在沉寂了许久之后70KG重新出现在赛场,顶替绿豆出现在AG的首发名单,AK小霸王Even也同时复出。S8赛季的AG可以说是宇宙豪华阵容。VG的阵容在对于不少老玩家来说非常亲切,18、马哲和4mE重新相聚,颇有老IG的感觉。在常规赛上VG的发挥可圈可点,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挺进季后赛。在季后赛上VG可谓惊险重重,在四强赛与白鲨交手,双方苦战5局,VG终于凭借丰富的经验险胜对手与AG会师决赛。在最终决赛上,面对主场优势的AG,VG丝毫不惧对手,双方比分你追我赶。来到最后一局,马哲无疑成为了关键人物,在他的精彩发挥下,黑马VG强势夺冠。这也是老IG时隔3年后再次捧起CFPL奖杯。 

  CFPLS9冠军:Vici Gaming

1482740573agf.jpg

  在CFPLS9赛季,发生了颇多让玩家意外的事情:CFPLS6赛季的总冠军白鲨被初次进入CFPL舞台的天道酬勤在保级赛淘汰;四届CFPL总冠军获得者AG战队也是令人大跌眼镜的首次为未能够进入四强;汉宫则是在征战九届CFPL之后终于挺进决赛;只有VG的强大一直没有让粉丝失望。在这一赛季,VG战队调整了S8赛季的冠军阵容,将在汉宫发挥非常好的常旭招入麾下,打造一支在配置上无任何短板的队伍,而最后的结果也的确如预期那样,在总决赛上面大比分3:0干净利落的带走汉宫,卫冕CFPL总冠军。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