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白开水

积分:0

  • 文章267
  • 阅读234573
  • 评论0

好莱坞顶级配乐大师泰勒贝兹来华,将参加CF手游周年庆直播?

编辑:白开水来源:更新时间:2016-12-09 19:04:00

  今日,某知名博主微博发问, 好莱坞配乐大师Tyler Bates泰勒贝兹要来华,参加CF手游一周年生日趴,是否意味着继《银河护卫队》之后,与游戏再度展开合作?

1481281618JlN.png 

《银河护卫队》配乐大师Tyler Bates泰勒贝兹

  今日,知名音乐博主耳帝在微博中称:“《银河护卫队》、《守望者》、《末日侵袭》等多部经典电影音乐把Tyler Bates这个好莱坞配乐大师的名字推到了荧幕前,复古与科幻结合别具一格,偶然间看到这个视频,得知他居然要来中国!视频中几个画面好像是穿越火线游戏中的,这是否意味着新合作?12月10日,大家一起期待!”

14812816246YT.png 

微博博主耳帝微博截图

  结合博主的微博信息与视频中的信息得知,泰勒贝兹将于近日神秘现身中国,并于12月10日参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一周年生日趴直播节目,是否意味着两者会展开合作,带来全新作品?

  泰勒贝兹,好莱坞好莱坞炙手可热的顶级作曲家、配乐大师。作品包括《银河护卫队1》、《银河护卫队2》、《守望者》、《斯巴达300勇士》、《非礼勿视》、美剧《加州靡情》等。尤其是为《银河护卫队》打造的经典原声大碟,一举登上当年总榜冠军并创纪录地领跑15周。

1481281632Qrp.png 

《银河护卫队》的电影原声《Guardians of the Galaxy: Awesome Mix Vol. 1》

1481281640rrt.png

  好莱坞配乐大师与游戏的跨界合作并不少见,其中最著名的有汉斯季默,电影《勇闯夺命岛》、《加勒比海盗》的配乐师,以及哈里格雷森-威廉姆斯(电影作品《史莱克》),斯塔沃桑托纳拉(电影作品《断背山》)等,都曾为游戏配过乐。而泰勒·贝兹也并非首次与游戏合作,此前作品有《杀戮地带》、《战神》等。从好莱坞科幻大作到枪战手游热血战争场面,此次泰勒贝兹的新作,又会给乐迷和游戏玩家带来怎样的惊艳作品,在12月10日的直播当中他是否又会分享他的创作故事,令人十分关注。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