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白开水

积分:0

  • 文章267
  • 阅读234573
  • 评论0

CFS2016世界总决赛战队巡礼:Freedom Gaming(越南)

编辑:白开水来源:更新时间:2016-11-18 14:32:55

  越南参赛队伍:Freedom

  说起越南队,想必大家对于BOSS战队以及Freedom战队非常熟悉,没错,CFS2016越南地区海选决赛就在这两支队伍之间展开,但经过激烈的对抗,FD战队战胜了CFS马尼拉邀请赛的参赛队伍BOSS,拿到世界总决赛的入场券。

FD这支队伍并不是第一次参加CFS世界总决赛,在CFSS2时期就曾来到成都参赛,今年在CFGI期间也曾来华,是一支国内国际赛场大赛经验非常丰富的队伍,不久前,他们引入了两名非常具有爆发力的选手,以老带新的他们会对总冠军发起冲击。 

1479450859Qwa.png

  参赛选手:FD_RAMBO,FD_KUKON,FD_BEAN,FD_MAXIM,FD_BOTKONZ

1479450846EcS.png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