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白开水

积分:0

  • 文章267
  • 阅读234573
  • 评论0

CFS赛前VG探访:愿携手AG进入决赛

编辑:白开水来源:更新时间:2016-11-29 13:42:54

  CFS2016世界总决赛将于12月2日在中国苏州拉开帷幕,届时,中国两支王者之师AG与VG,将会与10支国外顶尖强队决逐冠军殊荣,中国能否实现CFS五连冠的丰功伟绩,牵动着每一名中国玩家的心,开赛之前,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备战状况如何吧!

  今天这篇探访的主人公是:CFS2016中国区亚军队伍VG.熊猫

  关于VG参赛阵容以及自己的CFS分组形势

  CFS阵容就是CFPLS9夺冠的阵容,由于对国外队伍的不了解,所以也评价不好分组形势,不过,我们会认认真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回忆一下往届CFS之旅

  马哲,从第一届CFS开始,每届的CFS世界总决赛都与参加,第一届时候是在IG,第二届的时候是在EP.IG,当时也是刚被EP冠名收购,第三届是在EP,第四届是在EP摩登,今年是在VG,与他一样参加所有届CFS的还有18;4me也是参加多届总决赛的老将;但是VG这支队伍确实第一次参加CFS世界总决赛。

1480399413rZF.jpg

  针对CFS,做出了怎样的训练计划呢?前段时间大部分队伍都在准备全装的TGA。

  因为没有队伍训练,所以只能自己平时练裸装枪械,跑裸装比赛地图;总体来说,训练都以队内自己练习比较多。


  对于此次CFS总决赛国外队伍的看法

  说实话,真的对于外国队没有太多的了解,除了个别之前碰到过的队伍;但是,这次好像各个赛区的队伍都跟以前不一样了,我们去了解他们的渠道非常有限。


  VG在不久前结束的NEST中取得亚军,并且是败给了了宿敌VG,这个亚军对CFS的影响

  NEST失利对我们来说有利也有弊吧,弊在于AG打我们会更有信心了, 利在于我们必须知道接下来自己该做的是什么,不能松懈了。


  念旧虽然非常强,但是在港口沙丘这些地图经验还是比较少的,这个点会成为VG此次比赛的短板么?

  马哲是绝对相信自己的队友的,这样说道:肯定不会,念旧强在他的枪法,所以地图不会是限制他枪法的因素!


  18在NEST赛后发微博说,组队不到一年拿到三个冠军,自己确实有些飘,马哲队长自己的感受呢?

  作为队长,马哲于队员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这样说到:我没飘,没什么感觉,觉得自己累了就放松一下,不累就继续努力,打好自己参加的每场比赛。


  VG在夺得CFPLS9总冠军之后,将队服献给了线上玩家,假如这次夺冠,会如何?送自用外设么?

  现在还是先别谈夺冠的事吧,毕竟我们还要一步一步打,我们不会抱着自己多厉害的心态,毕竟能够打入世界总决赛的队伍肯定是没有弱者的。


  这次比赛是携手AG代表中国出征,对于AG以及广大玩家,有哪些想要说的话?

  我们一起加油,也希望国内所有的CFer能为我们一起呐喊,冠军一定要留在中国,我们期待着与AG会师决赛,让中国玩家在CFS总决赛场上再次看到“AV对抗”。 


  CFS2016决战苏州,AG加油,VG加油,中国电竞加油!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