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白开水

积分:0

  • 文章267
  • 阅读234573
  • 评论0

CFS赛前AG探访:愿携手VG进入决赛

编辑:白开水来源:更新时间:2016-11-29 13:57:15

  CFS2016世界总决赛将于12月2日在中国苏州拉开帷幕,届时,中国两支王者之师AG与VG,将会与10支国外顶尖强队决逐冠军殊荣,中国能否实现CFS五连冠的丰功伟绩,牵动着每一名中国玩家的心,开赛之前,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备战状况如何吧!

  今天这篇探访的主人公是:CFS2016中国区冠军队伍AG.龙珠 

  关于AG参赛参赛阵容以及CFS分组形势

  此次世界总决赛的阵容沿用了AG参加今年CFS赛事的阵容,和CFS2016中国区,CFS马尼拉国际邀请赛一样,参赛队员分别是:AG龙珠70kg,AG龙珠EVEN,AG龙珠李思南,AG龙珠绝迹,AG龙珠宠儿;对于此次小组赛的抽签分组,AG战队如此说道:“俄罗斯队伍的实力比较强劲。中国队伍首轮交战的对手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所以万万不能放松警惕,我们衷心希望可以赢得开门红,打出中国CF的气势。”

  AG分组情况:AG (中国)ruLegends(俄罗斯)XCN(印度尼西亚)KOWAI(南美洲)


  AG的往届CFS之旅

  AG在以往的CFS比赛中成绩斐然,但选手们并未志得意满、固步自封,而是持之以恒的加强训练、研究战术,全方位提升实力,让当时的国内CF电竞圈精彩纷呈,取的了相当优秀的成绩,其中最值得自豪的就是第二届CFS时候,AG在家门口成都夺冠!


  针对CFS,做出了怎样的训练计划呢?前段时间大部分队伍都在准备全装的TGA

  AG的训练计划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方针是“以不变应万变”;让队员按照他们的训练方式,熟悉跑图练枪,对弱点加强训练;当把自己本身该做的事情做好之后,我们相信连上天都会眷顾我们的。


  国外队伍越来越强,对于国外队伍做了哪些研究,打算怎样去迎战他们

  古语有言: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对于国外队伍,我们当然是看他们大赛的记录,针对他们的比赛视频,打法,让队员去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


  AG在刚刚结束的NEST中取得冠军,并且是战胜了宿敌VG,这个冠军对CFS产生什么样的意义

  AG说到:对于NEST,取得冠军给我们的队员起了一个激励的效果,让队员们能够更积极的备战接下来的CFS比赛。的确,AG在CFPLS9失利后,接连在CFS马尼拉国际邀请赛,2016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中夺冠,这也证明了他们已经找回了自己该有的状态;更多的玩家深信,AG具备将冠军留在中国的实力,可以说,CFS赛前NEST的表现,是给粉丝的一剂定心丸。


  AG在CFPLS9季后赛的时候,请到了李杨SIR担任教练,请讲一下这段时间队伍发生了怎样的化学反应

  队员们的积极性被调动起来了,也规范了很多:听取了教练提出的一些建议,每天都在坚持跑图练枪,细化战术,优化改善了很多以往的不足,SIR在用自己的丰富经验以及领袖能力感染者AG的每一名队员。


  对于队员有哪些特别期待呢?李思南继续大胆游走还是打法团队配合多一些,宠儿作为M4选手在CFS比赛版本中的枪械使用等等

  希望队员能够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自己应该有的水平,至于队员的打法以及枪械的使用,会根据具体的比赛地图以及场上的形势作出及时的调整;正所谓“兵无定势,水无常形”。


  粉丝的加油呐喊对于比赛十分重要,AG在赛前发起了哪些助威活动

  AG俱乐部在新浪微博发起了许多活动,诸如:AG在微博上参与了#CFS2016世界总决赛,为中国战队加油#的视频活动;AG回馈粉丝活动:#AG定制款游戏本#,抽5名粉丝送帽子、签名合照等等。 

             

  这次比赛是携手VG代表中国出征,对于VG以及广大玩家,有哪些想要说的话

  VG对于AG而言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期待在决赛中能够一决高下。把冠军留在中国。在世界比赛中打出中国CF电竞的气势,让中国的五星红旗可以飘扬在世界的赛场上。在国内比赛,AG与VG可以说是宿敌,双方在决赛的对抗基本上贯穿了2016年的各大赛事,谁都想战胜对手证明自己的霸主地位,但是在国际赛场,他们首先想到的都是一起努力将冠军留在中国。


  CFS2016决战苏州,AG加油,VG加油,中国电竞加油!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