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电子竞技俱乐部

http://cf.fpstt.com/作者:

  2016新年伊始,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简称:CFPL)也将于1月22日迎来全新赛季。CFPL S8不仅在赛制规则方面做出了诸多调整革新,而且参赛队伍也从原来的8支扩充到了10支。

  参赛队伍:东方丽羽,Vivi,创易,VG,情久,AE,汉宫,白鲨,EP,AG

CFPL S8正式参赛名单公布 
AE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AE)

  AE是由整体收购原地球俱乐部而来,旗下选手名单较上赛季也没有太大出入,肖奇伦正式从EP转会到AE,老将2星也加盟到了AE队伍中来,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新人替补罗浩进入了本赛季正式选手的大名单中。

  正式选手:楼磊(ID:sanjing)、牛旭东(ID:dongdong)、靳川(ID:daodao)、何勇(ID:H/2☆*)、罗浩(ID:luohao)

  常规替补:王越(ID:boye)、肖奇伦(ID:xql)

  新人替补:甄丰宇(ID:xi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