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易电子竞技俱乐部

http://cf.fpstt.com/作者:

2016新年伊始,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简称:CFPL)也将于1月22日迎来全新赛季。CFPL S8不仅在赛制规则方面做出了诸多调整革新,而且参赛队伍也从原来的8支扩充到了10支。

  参赛队伍:东方丽羽,Vivi,创易,VG,情久,AE,汉宫,白鲨,EP,AG

CFPL S8正式参赛名单公布 
创易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创易)

  “创易.天道酬勤”由阔别赛场许久的国手林肯领衔,他们在获得TGA冬季赛亚军后,又在与职业队伍的竞争中拿到了NEST季军。队中选手,包括替补和新人在内都已小有名气,再加上龙龙从VG转会创易,创易或将成为又一匹CFPL黑马。

  正式选手:许宏宇(ID:林肯)、吴占志(ID:YuwEn~)、牛纯鹏(ID:牛鹏)、孙琦玮(ID:小琦)、张晓龙(ID:龙龙)

  常规替补:金大民(ID:face)、刘嘉豪(ID:天天)

  新人替补:徐号凯(ID: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