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白开水

积分:0

  • 文章267
  • 阅读234573
  • 评论0

绝地求生:OMG小狮子正面回应女友小狐狸事件,不是渣男,认识一年不到

编辑:白开水来源:更新时间:2018-09-19 11:27:44

七月底结束的绝地求生PGI,中国吃鸡职业战队OMG可谓是出尽了风头,以绝对的实力多得冠军,在4AM发挥不利的情况下为中国电竞赢得荣耀;小狮子lionkk作为队伍中的绝对输出,培养了一大批粉丝。

1537327904cNK.png

粉丝多了,作为公众人物,各种关于他的事情,不论是训练比赛还是私生活,都会被曝光出来。

1537327721RIv.png

小狐狸,是小狮子的女友,从小狮子还是路人王的时候他们就在一起了,当时lionkk去打职业得到了女友非常大的支持和鼓励,在打了半年职业之后,小狮子成为了K神,在国内比赛经常摘得击杀王称号,所以在出征德国的时候,很多中国绝地求生玩家对此寄予厚望;女友小狐狸也在微博发长文秀恩爱,为lionkk加油!

1537327730gcs.png

如果这段甜蜜,一直存在,那的确会成为电竞圈的佳话,可是,前一阵子,就传来了分手消息,小狐狸的微博,也已经删除的只剩下一条:88;之前的都删了,只留这么一条,这样的方式,当然不会是和平分手的!

1537327738uN2.png

以前看过lionkk直播的也许会对小狐狸有所耳闻,人长得很温柔,而且声音也不错,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子,为什么要分手呢?可,分手就是分手了,这是现在的事实!

1537327781LK2.png

对于这次的分手,小狮子是这样来回应的:
①我和小狐狸认识不到一年,一些人说我和她五年女朋友,15岁谈恋爱我还没那个胆儿②我的感情是我的事情,我没必要跟你们解释什么东西,我不会在意粉丝对我的评价③如果我连感情这种事情都要微博汇报一下的话,我觉着我就是个傻x,我不关心粉丝怎么想我,一句话,虽然我对粉丝蛮好的,但是我不会为了粉丝的感受去委屈自己④黑粉都省省吧,我懒得搭理你们

15373278184dF.png

正因为小狮子是公众人物,所以在他离开旧爱很快找到新欢之后,就容易被扣上渣男的帽子;当然,很多人认为这就是我们正常人一段恋情结束又一段恋情开始,没什么大不了;广大网友,你们作何评价呢?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