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白开水

积分:0

  • 文章267
  • 阅读234573
  • 评论0

CFS2016世界总决赛战队巡礼:Remo Brave(巴西)

编辑:白开水来源:更新时间:2016-11-18 14:24:53

南美地区巴西队伍:Remo Brave

获得本次CFS世界总决赛资格的队伍是Remo Brave,虽然是一支新军,但是我们对他也是非常熟悉,因为在刚刚结束的CFS马尼拉国际邀请赛当中,他们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他们在淘汰赛精彩的发挥(尤其是狙击手JOW)也给世界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的他们,在国内的比赛发挥非常出色:职业联赛CFEL当中拿到了冠军;CFS预选赛中击败了老大哥INTZ成为巴西CF新王。作为第二个将要参加的世界大赛,他们会像CFS马尼拉一样,继续给我们带来无尽的惊喜么? 

14794504071zH.png

  参赛选手:REM_V1nniC,REM_AimGreen,REM_mAthsgz,REM_Ryuzao,REM_JOW

 1479450371id6.png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