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白开水

积分:0

  • 文章267
  • 阅读234573
  • 评论0

CFS2016世界总决赛战队巡礼:Pacific WARA(菲律宾)

编辑:白开水来源:更新时间:2016-11-18 11:17:31

在CFS马尼拉邀请赛举办的前一天,也正逢菲律宾的CFS海选赛,不过冠军并不是经常来华参战的Pacific macta,那么冠军是哪支队伍呢?击败他们的其实也不是名不见经传的队伍,而是他们的同门战队Pacific Ware,这两支队伍长期在决赛交手,可以说PACIFIC俱乐部代表了菲律宾的穿越火线最强实力。在CFS马尼拉邀请赛当中,东道主队伍Macta仅仅拿到了第四名的成绩,在最大的CFS总决赛国际赛场,Ware会为同门师兄弟们报仇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1479449616D5F.png

参赛选手:PW_ARIES,PW_ZARREN,PW_BXM4C,PW_POY,PW_KING

1479449538JLF.png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