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白开水

积分:0

  • 文章267
  • 阅读234573
  • 评论0

CFS2016世界总决赛战队巡礼:VG熊猫

编辑:白开水来源:更新时间:2016-11-18 11:16:22

  CFS2016世界总决赛的脚步越来越近,来自于11个国家和地区的12支队伍将齐聚中国苏州,对冠军奖杯以及高额赛事奖金发起冲击,在世界舞台一展风采。

1479439852qqH.png

  CFS2016中国区亚军:VG熊猫战队

  虽然VG俱乐部历史悠久,但是VG熊猫CF分队其实成立才不到一年,不过却取得了无数的荣誉,今年的他们基本上包揽了所有大赛冠军:职业联赛CFPLS8赛季总冠军,首届CFGI国际邀请赛冠军,职业联赛CFPLS9赛季总冠军,今年他们是以CFS2016中国区亚军身份晋级到世界总决赛。

1479440187EYA.png

参赛的名选手分别为:马哲,念旧,18,4ME,常旭;这个阵容磨合了已经超过半年,在中国国内,对于VG这支队伍的评价:太强了,没有任何短板。的确,这支队伍的选手,个人能力都非常强:马哲是队伍内的狙击手,也是赛场上的主心骨,老大哥,有他在队员就能拧成一股绳;18是马哲的徒弟,这几年保持竞技状态最好的选手就是他了,最近也是刚刚获得国内的穿越火线终身荣誉会员称号;4ME是一名天才选手,不用经过很多练枪,便可以拿到很好的发挥,退役很久的他重回赛场风采不减当年;常旭是CFS2015世界总决赛冠军队伍汉宫的成员,在转会来到VG之后继续爆炸输出;念旧是国内最耀眼的明星选手,这名年龄最小的联赛选手是国内职业联赛全明星舞台名副其实的金枪王。

 14794402429aT.png

  回顾VG今年的竞技状态,除了CFS2016中国区没有拿到冠军之外,他们包揽了所有参加的国内赛事冠军,在职业联赛S9中,他们从常规赛冠军到最后的总决赛(大比分三比零)冠军,都非常的强势。CFGI夺得冠军的他们,来到国际赛场第二站,会拿到CFS2016世界总决赛冠军么?

赞吧APP大嘴直播